返回列表 发帖

[翻唱] [星の在り处(中文版)]又来毁歌了

一直在想既然中文歌唱不好
那么把日文歌的歌词改成中文唱会怎样
录完后,发现这是我目前为止唱的最好的中文歌了(被pia飞,即使这样唱的也不怎么样)
在这里很对不起歌词的作者,我忘记你的用户名了(偶然一次发现这个歌词的)
ps:因为唱的时候,图方便,改了些许歌词啊(好吧,我是懒人)
地址君
http://fc.5sing.com/4147211.html
2

评分人数

回复 2# ﹏霏、星°


原本对于把日文歌唱成中文不是很喜欢啊
但是偶然一次听见别人自己写中文歌词,唱了那首《爱してる》
所以,对中文歌词有爱起来了
娜美酱是才女呢~~~歌词永远都那么好
姐姐的歌很元气(也很快啊),所以有点想用娜美酱的歌词来试试

TOP

回复 3# 石林鱼


因为伴奏没有消音完全
再加上声音不是很响
所以听不出来吧

TOP

回复 6# 由愛


我好高兴
因为这是我目前唱的最好的中文歌了

TOP

回复 8# 由愛


以后就拿娜美酱的中文歌词唱好了
算是弥补我唱不好中文歌的心情

TOP

回复 10# ﹏霏、星°


改中文是好唱多了
只要多熟悉几遍,对上音就OK了
娜美酱是才女,是才女~~
她的写歌词好有爱啊

TOP

回复 12# ﹏霏、星°

娜美酱写了这么多歌词
但现在是越写越好啊
像我这种词汇量缺乏的人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