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翻唱] [still doll]最近毁歌很勤

赶在吃饭前完成的作品【噗】
这首歌还真的不是一般的难唱
无论怎样都跟不上伴奏
只好合着原唱唱了
录了很多遍才把
“Hi Miss Alice ”和“Still you do not answer ”跟上
虽然在第二段的“gu”的发音上,破了音
其他的还算好的【应该吧……】
请多多指教了
http://fc.5sing.com/4162140.html
2

评分人数

  • 由愛

  • 水川娜美

本帖最后由 不二弘美 于 2011-8-8 12:12 编辑

回复 4# ﹏霏、星°


没原唱就找不到调了
前面的要贴到音响旁边才能听到两个声音
后面的就好多了,很明显的两个

TOP

回复 6# 由愛

原唱怎么唱,我就怎么唱
这首很不好唱啊
把声音压得很低
想显出原唱的感觉
结果……o(︶︿︶)o 唉

TOP

回复 3# 黃昏的歸途


《吸血鬼骑士》第一季的ED~~

TOP

回复 9# 由愛


谢谢
分岛花音的歌没实力唱不好啊
能跟着原唱完整的唱下来
我已经很高兴了

TOP

回復 11# ﹏霏、星°


当时准备合伴奏的说
结果……连第一句在哪里都不知道了
反应过来的时候,第二句了

TOP

回复 13# ﹏霏、星°


要多练练了……

TOP

本帖最后由 不二弘美 于 2011-8-9 13:02 编辑

回复 17# 黃昏的歸途


真人??
见到分岛花音了??
不是吧……
有没有照片
我这个小地方想看到一个都是困难

TOP

回复 15# pron.you


曲子里面的大提琴演奏最喜欢了~~
伴奏什么的,额……根本合不上啊
歌词也好喜欢呢
谢谢you子姐的评价

TOP

回复 16# 由愛


好高兴。谢谢由酱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