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翻唱] [爱してる]毁了

原本准备和腾一起合唱的
但是结果我先唱了
等着她的录音~~
一直很喜欢这首歌
忍不住唱了
我唱歌真的是不怎么样啊
地址君
http://fc.5sing.com/4133253.html

回复 2# ﹏霏、星°


霏酱唱的这首
我之前听过了哦~
超好听的
我的……就算了,好不到哪去

TOP

回复 5# pron.you


谢谢you子姐指导
沉住气……沉住气……

TOP

回复 3# ﹏霏、星°


><再次感叹唱的不是很好
我只是个新人
还是霏酱唱的好听~~

TOP

回复 8# ﹏霏、星°


hohoho~~被我知道了
(小声)《first love》我也是送给喜欢的人的生日歌

TOP

回复 11# ﹏霏、星°


还好吧……
的确是听误会的
真不知道那个时候选了什么歌

TOP

回复 13# 由愛


对着麦克声音不自觉的小了

TOP

回复 15# 由愛


下次把录音的声音调大,伴奏放小,应该没什么问题了

TOP

回复 17# 由愛


恩恩,我会努力的

TOP

回复 19# ﹏霏、星°


嗯嗯 有爱最重要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