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赞啊~~~~~~~

不过DEONE不把伴奏降到男声的曲调来唱么??
http://hoisarytata.blog126.fc2.com/

TOP

呃呃……不知道大家翻唱用的是什么软件类??

我用的是adobe audition

效果——音调——变调

就可以调整了~~
http://hoisarytata.blog126.fc2.com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