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F~等会听~

TOP

酱~昨天听完忘记留言了呢><
虽然有原唱但还是听得到弘酱的萌音呢~
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

TOP

回复 5# 不二弘美

那就要多多练习吧~
有的歌确实跟着伴奏找不着调子呢

TOP

回复 12# 不二弘美

多听听掌握一下节奏就好了吧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