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回复 20# 由愛

恩恩~抓住由酱的手~一起努力吧~

TOP

回复 22# 由愛

嘛嘛~那我就期待酱><
话说最近在练一些新垣结衣的歌的说~感觉也不好唱诶TUT

TOP

回复 25# 由愛
嘛嘛~话说就在练花水木的说~
音真的好高TUT唱到副歌就有种断气的感觉~

TOP

回复 27# 由愛
会的~~~~~~

TOP

回复 29# 黃昏的歸途

嘛嘛~一直觉得香港很神秘的说~(噗)
坛子里有蛮多的都是HK的说~貌似东南沿海的占大多数呢~

TOP

回复 31# 黃昏的歸途

因为一直没有去过的说~
(小声)我至今还未出川TUT

TOP

回复 34# 夜月

我没有茶太那么萌的说><

TOP

回复 36# 夜月
谢谢><~~~~~~~~~

TOP

回复 38# deone

才没有呢><快感酱的声音好好听的XD

TOP

回复 40# 石林鱼
没事啦~
由依酱的那首么~感觉有点快的说TUT自己跟不上呢
因为由依酱的萌音很独特的说><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