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翻唱] [告白予行練習]少女心doki*doki~

从第一次听就喜欢上的一首歌w很少女很温馨
如果有一天我也……【别幻想了
所以用了少女的声线w我可是带着想要被告白的心情唱的呢wwwww
高音还是感觉有些吃力吧,虽然努力练习过了QAQ
口水音和发音什么的,会努力改正的!虽然现在都……(′;ω;`)
如果听后能够有一种“年轻真好”的感觉的话,我觉得我就成功了液!
以上w

http://fc.5sing.com/9857951.html
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

回复 3# 由愛

我觉得V+少女心的歌都很棒呢!!
感觉会元气很多(笑)

TOP

回复 8# 黃昏的歸途

嘿嘿>////////////<
青春什么的会努力珍惜的!!
黄昏桑也不老嘛!!!

TOP

回复 10# 黃昏的歸途

人生还很长的啦!!!心态年轻就好www

TOP

回复 13# pron.you

(・∀・)不是我,没有人邀我合唱这首呢……(泪)

TOP

回复 5# ココロの雨

越来越少女什么的☆因为少女心开始爆棚啦!

TOP

回复 12# 黃昏的歸途

总是会过去的嘛!

TOP

回复 16# pron.you

(´°‐°`)诶?像我吗!能听一下吗wwwww

TOP

回复 19# pron.you

没有那么萌呢>////<
确实比我元气些www

TOP

回复 20# 黃昏的歸途

只要自己想的话,接下来的生活也可以多姿多彩呢w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