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吃又好听的组合么~(PIA飞
话说真的好和呢,合唱的部分暖死了呢><
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

TOP

回复 13# 由愛

话说最喜欢吃烤鱿鱼了呢
有时间就去试试唱><不过元气的歌应该不适合我呢~

TOP

回复 16# 由愛

是么~什么时候尝一下~
话说算是元气吧~

TOP

回复 21# 由愛

会的XD~
话说一直好想唱香菜的<恋爱循环>,不过好快呢TUT
还有AIKO的二人,练了好久只会前面几句呢TUT
寿司什么的最有爱了呢~

TOP

回复 23# 由愛

嘛,我就连普通的都很卡呢~
RAP就不用说了,听着就很担心了呢~

TOP

回复 25# 由愛

是呢><所以练习很多次总会唱的吧~
由酱也加油呢XD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