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酱酱><话说这一首我也唱过了呢~
不过没有弘酱这么萌的说><
真的好萌呢~
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

TOP

抽了呢TUT
嘛><再次感叹弘酱好萌的说~
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

TOP

回复 4# 不二弘美

恩恩><才没有呢~

(小声)因为是送给很喜欢的人的歌,所以很认真的唱呢

TOP

回复 7# 不二弘美
谢谢XD

TOP

回复 10# 不二弘美

没事的没事的~
话说<FIRST LOVE>很容易让人误会啊

TOP

回复 12# 不二弘美

嘛嘛~有爱最重要嘛><
爱心满满呢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