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恩恩坐沙发~~~
已经很不错啦~rurutia的歌一直不敢唱~
由酱会很高兴的呢><~
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

TOP

回复 3# 不二弘美

谢谢><~
因为声线完全不合……而且我气很短OTZ……
ritz的话……我只敢在生日那天毁一毁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