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翻唱] [二人demo]我有元气哟=v=

http://fc.5sing.com/4177269.html

这个DEMO唱了很久终于唱出来了TUT
虽然还是错词但是我很开心了~
后期就简单弄了一下=v=

回复 2# 不二弘美

谢谢弘酱><
被弘酱抱回家了么~(喂

TOP

回复 4# 不二弘美

嘛,是弘酱的话抱走没关系的说><

TOP

回复 6# 不二弘美

谢谢><我会继续元气下去的~

TOP

回复 8# 不二弘美

会的呢><~

TOP

回复 11# 由愛
我会努力FULL了的><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