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弘酱的声音还是好萌~咬字好萌好萌><

于是其实中文歌词很有爱呢~例如铃酱的><
有时间真的很想试试中文歌词呢~铃酱的词好治愈><
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

TOP

回复 4# 不二弘美

这个改词还是要看吧~有的,例如铃酱的很治愈啦,但是有的不一定就那么有爱了~
不过改成中文歌词会好唱很多吧~

TOP

回复 11# 不二弘美

确实呢><铃酱很有才的说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