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林鱼 当前离线
花
不二弘美 当前离线
TOP
﹏霏、星° (霏酱/星酱/星星) 当前离线
真的好棒呢>< 有种自己也想弹一下的冲动XD ﹏霏、星° 发表于 2011-8-6 11:57
我练钢琴的时候 都把简谱抄上的 不过我怎么感觉是一只手再弹 不二弘美 发表于 2011-8-6 12:07
ココロの雨 (雨様) 当前离线
Judgment
会长
難得還有沙發 p.s. 看簡譜不太健康的說,不過其實我也不太會看簡譜,只知道一些基本的 ...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11-8-5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