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于是说、我被良子酱迷住了...高音实在是不敢恭维吖~膜拜的说...
整首歌好美好美的~喜欢……
然后,一年没唱还这么棒的说...话说这是第一次听到良子酱的声音...我被震撼了...女神~

TOP

回复 7# RitzberryLove


    哪有?良子酱的声音超赞的...我素不会后期笨蛋...良子酱果然厉害呀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