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楼按错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由酱依旧好萌> <没有在毁歌啊~唱得很动听~~~

也很喜欢这首歌
第一次是在动画基地上听到的
然后就一直一直的循环
也练过钢琴版的> <
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

TOP

回复 7# 由愛


本来是有想录的。。。
可是事情一多加上在学校没有麦~最后米有录啊~》 《~错过了…………

TOP

回复 11# 由愛


    恩 是哦~
大家都比较忙的关系吧~~~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