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翻唱] [Love is]聲優歌啦 所以在裝萌XD

嗯 唱來送人的丫XD
因為是有愛的歌 就算是毁了也要唱丫
不過好像有點怪怪的啦

地址:
http://fc.5sing.com/1736044.html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661414&song_id=3853080
自分を信じて  一歩踏み出して
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
どんなに遠くても
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
思うことから  始めよう

safa~~

TOP

不客气了
我坐

TOP

C醬坐了2次耶
自分を信じて  一歩踏み出して
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
どんなに遠くても
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
思うことから  始めよう

TOP

C醬坐了2次耶
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03



    悠悠的沙发最棒了~~ 听起来更是有爱啊~~

TOP

悠悠的沙发最棒了~~ 听起来更是有爱啊~~
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11

嘻嘻 有愛的歌嘛

TOP

嘻嘻 有愛的歌嘛
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13



    悠悠要乖乖地多唱哦~希望能多听到悠悠的歌声啦~~

TOP

悠悠要乖乖地多唱哦~希望能多听到悠悠的歌声啦~~
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19

這個C醬也要乖乖的唱多些丫 我的活躍度(?)可是比C醬多呢

TOP

哈哈~好好~我们一起多唱些呀~
一起加油~

TOP

哈哈~好好~我们一起多唱些呀~
一起加油~
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29

嗯嗯 C醬每次也是這樣說呢 可是又好久才生出一首歌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