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翻唱] 平野绫 WHITE ALBUM

祝平野生日快乐之~~~~~~~

临时赶出来的~所以歌词还很陌生的说
请大家原谅呀~~~~~~~~~~~~~


试听地址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820240&song_id=3551590

或者点我的主页直接进
http://www.yyfc.com/1820240/

歌手都不认识=A=
感觉声音很成熟
而且、似乎很遥远?!
有些地方唱的不是很好
这个签名长度很短呢

TOP

其实……偶不太喜欢平野绫……

TOP

还不错。。再稍微用用假声可能效果会更好点

TOP

竟然有个人主页

TOP

魚醬的聲音有愛超多了
比原唱好聽很多了
嗯 魚醬真的好萌丫~~~
自分を信じて  一歩踏み出して
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
どんなに遠くても
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
思うことから  始めよう

TOP

沙发~~~

明天要上学了吖....QAQ
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
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
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