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报道] 【橘子報到】

大家好 我是橘子^^

大概是兩年前喜歡上律子天使的。

最喜歡的一首歌是「青空」。

每天每天都唱律子天使的歌~非常喜歡她。0///0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橘子。

本帖最后由 小橘子 于 2010-1-13 20:09 编辑

0//v//0好高興能加進來。

話說怎麼稱呼~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