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诶。你们都是在录音棚录的么?还是?我以前在录音棚路过演奏的,效果很好。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录得?

TOP

我只有索尼的录音棒耶。不拿麦克的话,几乎没声儿吧?

TOP

回复 18# Liens


    额呦。不知道我那个X800到底算不算中等机子。索尼的录音棒行吗?我也没啥录音技术的说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