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初恋中的铃来了。欢迎欢迎

TOP

我压根听不懂。。。
悲剧。。。
爸妈不支持学日文,他们说,还学日文?你先把英语学好吧
So。。。
至今对律 ...
秋艮袈心 发表于 2010-1-15 18:43



    秋大侠,我也听不懂,叽里咕噜的,(老爹一听到律子的歌就跟我翻白眼说好好弄你的英语!!)

虽说都是黄种人。。。(好像没什么联系=-=)

杯具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