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报道] 新人报道,咳,其实不算……

好吧,最终还是过来注册个号了,再到这里向大家问个好~

PS:有请Murraii出面解释,咱懒得说了……BTW,Murraii这个ID就收归你有了,不过乃好歹还是把个人信息给改下吧……= =#

把ID让给偶么?这么好呀~~~





对的,此乃真·Murraii是也~~~

不过是不是萌音有待 ...
Murraii 发表于 2009-11-19 19:05



    别得寸进尺了…………= =||||

TOP

好欢迎  欢迎得我想杀人了- -
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-11-19 20:38


对于在下的出现有何感想?(*^__^*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