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翻唱] 为了可恶的音符+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本帖最后由 日渡怜 于 2009-11-17 00:49 编辑

T T  这个设置明显就是欺负人的嘛```````音符大于1什么的最讨厌了…………  于是再次厚着脸皮发一首被翻唱到烂大街的歌````` 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````   

这下总能让我进A Happy Life 区了吧```````再进不去咬人了呦````````!!!  魂断~~~~~~~~~
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2420348&song_id=3714774
1

评分人数

  • xbyzw

厄````为毛还是音符1?   ——|||

TOP

厄 提高是不会了 也不准备往这方面去发展`````我只想说一句`````"喂~~我的音符怎么没+1呐? 不是发一首歌 +1的吗?  狂汗!!!!!!!"

TOP

领了啊```做过了``拿了音符1  第一首歌   现在第2首了  没见它长啊 - -

TOP

论坛左上角   论坛任务``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