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
登录
主页
论坛
帮助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论坛任务 (0)
系统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Ritzberry Fields
»
I’m a dreamer
» 为了可恶的音符+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返回列表
发帖
日渡怜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日渡怜
当前离线
帖子
33
精华
0
积分
17
音符
7
饭团
53
人气
7
性别
男
来自
杭州
在线时间
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11-13
芽吹き
1
#
跳转到
»
倒序看帖
打印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09-11-16 23:45
|
显示全部帖子
[翻唱]
为了可恶的音符+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本帖最后由 日渡怜 于 2009-11-17 00:49 编辑
T T 这个设置明显就是欺负人的嘛```````音符大于1什么的最讨厌了………… 于是再次厚着脸皮发一首被翻唱到烂大街的歌````` 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````
这下总能让我进A Happy Life 区了吧```````再进不去咬人了呦````````!!! 魂断~~~~~~~~~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2420348&song_id=3714774
1
评分人数
音符 + 1
人气 + 1
xbyzw
收藏
分享
日渡怜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日渡怜
当前离线
帖子
33
精华
0
积分
17
音符
7
饭团
53
人气
7
性别
男
来自
杭州
在线时间
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11-13
芽吹き
2
#
发表于 2009-11-16 23:46
|
显示全部帖子
厄````为毛还是音符1? ——|||
TOP
日渡怜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日渡怜
当前离线
帖子
33
精华
0
积分
17
音符
7
饭团
53
人气
7
性别
男
来自
杭州
在线时间
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11-13
芽吹き
3
#
发表于 2009-11-17 23:33
|
显示全部帖子
厄 提高是不会了 也不准备往这方面去发展`````我只想说一句`````"喂~~我的音符怎么没+1呐? 不是发一首歌 +1的吗? 狂汗!!!!!!!"
TOP
日渡怜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日渡怜
当前离线
帖子
33
精华
0
积分
17
音符
7
饭团
53
人气
7
性别
男
来自
杭州
在线时间
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11-13
芽吹き
4
#
发表于 2009-11-18 13:24
|
显示全部帖子
领了啊```做过了``拿了音符1 第一首歌 现在第2首了 没见它长啊 - -
TOP
日渡怜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日渡怜
当前离线
帖子
33
精华
0
积分
17
音符
7
饭团
53
人气
7
性别
男
来自
杭州
在线时间
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11-13
芽吹き
5
#
发表于 2009-11-18 22:21
|
显示全部帖子
论坛左上角 论坛任务``
TOP
返回列表
[收藏此主题]
[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]
[通过 QQ、MSN 分享给朋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