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天空的彼端啊
看头像还以为楼主是女生呢,真是让人意外啊~~
理所当然般地活着,理所当然般地死去。 啊,那真是——多么的,孤独——

TOP

回复 6# sohmakyo


    呵呵
理所当然般地活着,理所当然般地死去。 啊,那真是——多么的,孤独——

TOP

楼主是镜子的话,那我是什么呢……?
理所当然般地活着,理所当然般地死去。 啊,那真是——多么的,孤独——

TOP

回复 12# pron.you


    ……
真是坏心眼的回答啊
理所当然般地活着,理所当然般地死去。 啊,那真是——多么的,孤独——

TOP

回复 14# pron.you


    呵呵
好啊
就叫我空空酱吧
理所当然般地活着,理所当然般地死去。 啊,那真是——多么的,孤独——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