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帖最后由 空濛镜像 于 2009-11-17 18:54 编辑

声音不错
有待磨练
不过……可不可以把常错的音更正一下……?

但是我绝对的支持你哟!
因为我的水平也差不多吧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