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帖最后由 空濛镜像 于 2009-11-29 17:03 编辑

一如既往的萌~~~~
真厉害啊!有时候我在想,我要是女生就好了,就可以有很萌的声音了~~
我也要抱抱~~

TOP

回复 15# 由愛


    我大概是略显沙哑的正太音吧~~~~

TOP

回复 17# 由愛


    我昨天用手机录了一下,然后又听了几遍,总觉得我的声音与萌沾不上边……
  打击中……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