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翻唱] I'm always close to you

各位好久不见~
想不到时隔多年(好夸张)我终于学会了混缩这种高深的东西~
然后就厚脸皮的来发帖了~
坐等被拍走~

http://fc.5sing.com/9592251.html
1

评分人数

回复 3# ココロの雨


    因为只能唱到那里了OTZ~~

TOP

回复 2# pron.you


话说我完全没降噪~
我只是录了两个音轨,然后把声音调小了啊~
用笔记本直接录果然是个渣~
原来还是没学会啊~[泪]
[泪]

TOP

回复 6# 黃昏的歸途


    谢谢~
    大日课永远在睡觉的飘过~

TOP

回复 7# pron.you


    原来是这样~
    我以为混缩是把伴奏和什么加在一起就好呢~
    身为准程序猿各种软件不会还真是丢脸呢~

TOP

回复 10# ココロの雨


    恩恩~   
哦!

TOP

回复  夜月

我表示我不是程序猿。。。但只能一个软件OTL
混缩的确是伴奏跟干声合成一起。。但是混响就是 ...
pron.you 发表于 2013-5-16 13:18


所噶~
  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