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想听御姐声~~~~~~
     忽忽

TOP

禦姐聲好難的丫
由愛 发表于 2009-8-22 22:03



不管怎样都是可以唱出好听的御姐音
    期待~~~

TOP

說的是you子sama吧
由愛 发表于 2009-8-23 21:07



不过加油的话

也可以从LOLI变成女神的吧

继续期待~~~

TOP

嗯嗯 可是不知道怎麼變丫
真的好想快些可以唱到禦姐音呢
由愛 发表于 2009-8-23 21:44




对不起由酱

只是某天把你的主页和you子大人的混在一起 就~~~~~

原谅我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