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挺囧的。如果说鉴别未免太尴尬了,我很崇拜你们的风。呵呵。挺羞愧的,对很萌的东西一直无爱,对某些 ...
倾听曼陀铃 发表于 2009-12-27 17:55 
偶不认为是这样的说~~~
说到底艺术这东西还是更多地在促使人进行自省,莫名浮躁之类的情绪是亟待克服的~
虽说对外界变化敏感的人更适合把握住艺术的脉络,不过如果无法克制住自己,也是作不出好作品的哟~~~
不管是萌曲还是古典,都仅仅是人为划分的表现形式,关键还是在于触摸那些音符背后的东西~这点对于铃酱来说应该很容易理解吧?
作为一个音乐人,自我反省往往比磨砺自己的技术更重要呢~~~
PS:希望早日听到铃酱的作品呀~~~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