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声音不错
有待磨练
不过……可不可以把常错的音更正一下……?

但是我绝对的支持你哟!
因为我的水平也差 ...
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09-11-17 18:53



好想听空酱唱的呀~~~~
其实音和原来不同的话只要不违和就行了啥~~~~=3=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