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FOR水果篮子 自弹自唱版~ 恩~Rena生日快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石林鱼    时间: 2007-5-9 18:41     标题: FOR水果篮子 自弹自唱版~ 恩~Rena生日快乐

http://music.163888.net/7144592




杂音好大的说    偶也米办法~一消就全米了

       额...边弹边唱有点乱...

        顺便 今天RENA mm生日快了哈~::#rice06:#:
作者: 蓝色云端    时间: 2007-5-9 19:08

鱼亲好厉害啊~~~崇拜中~~~
作者: xianzhao    时间: 2007-5-9 23:39

鱼姐姐强啊~~自创新版本~~~




好有味道TAT
作者: Rena    时间: 2007-5-11 12:24

谢谢姐姐~!




钢琴的演奏好优美~强啊~
作者: 小鎣ヘ    时间: 2007-7-27 13:05

钢琴的演奏好优美!!




加油!!


作者: RitzberryLove    时间: 2007-8-3 16:43

哦~~太完美了~!超级崇拜中……请问可以叫你小石吗?

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