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翻唱]
FOR水果篮子 自弹自唱版~ 恩~Rena生日快乐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石林鱼
时间:
2007-5-9 18:41
标题:
FOR水果篮子 自弹自唱版~ 恩~Rena生日快乐
http://music.163888.net/7144592
杂音好大的说 偶也米办法~一消就全米了
额...边弹边唱有点乱...
顺便 今天RENA mm生日快了哈~::#rice06:#:
作者:
蓝色云端
时间:
2007-5-9 19:08
鱼亲好厉害啊~~~崇拜中~~~
作者:
xianzhao
时间:
2007-5-9 23:39
鱼姐姐强啊~~自创新版本~~~
好有味道TAT
作者:
Rena
时间:
2007-5-11 12:24
谢谢姐姐~!
钢琴的演奏好优美~强啊~
作者:
小鎣ヘ
时间:
2007-7-27 13:05
钢琴的演奏好优美!!
加油!!
作者:
RitzberryLove
时间:
2007-8-3 16:43
哦~~太完美了~!超级崇拜中……请问可以叫你小石吗?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