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翻唱]
[翻唱] 秘密~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itz
时间:
2014-1-3 23:15
标题:
[翻唱] 秘密~
本帖最后由 citz 于 2014-1-3 23:16 编辑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_Bwa-JsyOEA/
一小段~~
还是发上来了~~
唱歌对我来说始终是件难事~~
但每天都能听到律子的歌声我就觉得好幸福~~
从高一听到现在工作快两年我还是觉得万听不厌~~
作者:
黃昏的歸途
时间:
2014-1-4 00:20
秘密是每當在冬天下起雨來都會想起的1首歌來的……
有點沙沙的聲音和這首歌很相配呢
p.s. 我也工作4年有多了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14-1-4 02:10
親的歌聲好萌呢~~
喜歡就應該多唱唱嘛~~><
作者:
ココロの雨
时间:
2014-1-4 12:53
声音不错 刚开始有点像朵鲁坦版~~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