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【伪古风】[原曲 不夜城] 月夕 元宵节快乐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inhedy    时间: 2013-2-24 11:33     标题: 【伪古风】[原曲 不夜城] 月夕 元宵节快乐~

呜···中文苦手···伪古风神马的···其实说不定连伪都算不上···

请轻轻的拍嘛····捂脸跑走~~~

http://fc.5sing.com/8801769.html
作者: ココロの雨    时间: 2013-2-24 12:34

元宵节快乐
作者: リセエンヌ    时间: 2013-2-24 19:32

元宵快乐~
没见过的id耶0 0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3-2-24 20:39

是偽古風啦=w=
感覺失傳的東西太多,真的古風就算碰也可能沒有甚麼人認得了……
p.s. 元宵節快樂呢~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3-2-26 02:27

元宵節快樂~~
親的柔情少女音不錯呢~~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13-3-4 01:36

声音好柔!> <
又是一枚软妹子!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