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翻唱]
【愛言葉】第一次唱这么动感的歌。。额滴肾啊。。。|||OTL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13-2-1 16:27
标题:
【愛言葉】第一次唱这么动感的歌。。额滴肾啊。。。|||OTL
http://fc.5sing.com/8643580.html
第一次唱这么动感的歌。。。果然唱很得很垃圾OTL
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学会这歌的说。。因为词好快节奏好快!完全找不到换气地方有木有啊啊啊啊啊啊QAQ!
让偶这个治愈系的软大妈情何以堪……OTL
虽说还是有点弱气但还是撸出来了。。。额滴肾T T
突然觉得自己好厉害…_(:3 」 L)_(揍
作者:
黃昏的歸途
时间:
2013-2-2 23:49
唱出來了很厲害呢>w<
因為是如果V家的話貌似很易會不忍手寫到很難唱的XDD
其實就算是強氣感覺應該也還是有點機械感的聲音最相配呢~~
作者:
10月の雪
时间:
2013-2-3 00:11
you子可以试下这首的钢琴版,节奏较慢
作者:
リセエンヌ
时间:
2013-2-3 00:23
很喜欢爱言叶XD
虽然喜欢的版本是少年T的钢琴版ww
不过you子姐姐好棒好棒~~~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13-2-3 00:25
回复
2#
黃昏的歸途
V家的大部分都很难= =(至少对于偶这渣来说
但这歌我听过很多nico的歌手翻都各种赞,比机械的声音带感多了。。
于是渐渐的我喜欢翻唱版的V家曲子。。OTL
回复
3#
10月の雪
piano版的听过了。。是很治愈。。
就是因为我唱得都是治愈系的歌。。所以现在想借这歌来试试自己是否也可以动感起来。。。
但事实证明。。我果然是个元気渣。。我还是继续治愈好了OTL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13-2-3 00:41
回复
4#
リセエンヌ
虽说少年T的钢琴版是编得很温柔很赞的说、。。
但这个原版听起来比较带感。。。而且我也想试试能不能唱。。唱出来是神马渣效果OTL
作者:
黃昏的歸途
时间:
2013-2-3 00:45
回复
5#
pron.you
<----已經聽慣了機械音OTL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13-2-3 13:11
回复
7#
黃昏的歸途
自从有了nico那堆神人的翻唱以后我就没唱原版的说。。。OTL
作者:
黃昏的歸途
时间:
2013-2-3 22:02
回复
8#
pron.you
這樣其實也很正常的說=w=
作者:
904uio
时间:
2013-3-11 11:36
你好搞哦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