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君は僕だ - HB2 未来时计]大家新年快乐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﹏霏、星°    时间: 2012-12-31 13:36     标题: [君は僕だ - HB2 未来时计]大家新年快乐!

好久没来了呢~
高中一下子变得很忙,平日写作业就要花去好多时间,根本没有时间好好录歌TUT
所以趁着元旦录了一首~
没有准备新年礼物,就给大家说一声新年快乐吧XDDD
新年快乐!!!!!!!!【←没诚意喂

以上【揍

http://fc.5sing.com/8338865.html
作者: 10月の雪    时间: 2012-12-31 14:45

录歌辛苦啦!咱现在想起来高中还是满幸福的呢
新年快乐!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2-12-31 22:09

不是啦~~效果也不錯的說>w<
新年快樂呢XD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3-1-1 03:45

新年快樂~~><
霏醬的少女音好自然很好聽丫~~超喜歡丫!!
這歌詞不錯呢~~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