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翻唱]
[invitation]HB to由酱 我自拍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不二弘美
时间:
2012-1-28 17:23
标题:
[invitation]HB to由酱 我自拍
由酱 生日快乐~~~
我毁女神的歌啊。。。
各种错词不解释(我自拍……
原本想着练歌时间很够
结果,被拉出去旅游了。。。
练的时间算是没了
各种崩坏……我尽力了
由酱,我对不起你QAQ
http://fc.5sing.com/5252134.html
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(pia飞
作者:
﹏霏、星°
时间:
2012-1-28 17:52
恩恩坐沙发~~~
已经很不错啦~rurutia的歌一直不敢唱~
由酱会很高兴的呢><~
作者:
不二弘美
时间:
2012-1-28 18:09
回复
2#
﹏霏、星°
恭喜霏酱坐到沙发~~
各种崩坏体……
不敢唱?为啥?
律子的歌我是一直不敢唱的!
会高兴就好==我没用
作者:
﹏霏、星°
时间:
2012-1-28 18:23
回复
3#
不二弘美
谢谢><~
因为声线完全不合……而且我气很短OTZ……
ritz的话……我只敢在生日那天毁一毁
作者:
不二弘美
时间:
2012-1-28 18:31
回复
4#
﹏霏、星°
声线什么的我也合不到哪去==
只是凭感觉去学rurutia的声音罢了
可惜的是录音之后那种声音淡下去了|||
律子的歌,顶多是在我很要好的朋友生日那天唱一下
作者:
黃昏的歸途
时间:
2012-1-28 23:08
地板了><
這類型的生日歌很特別呢~
弘醬的層次感好像深了1點的說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12-1-29 00:05
丫,弘醬好快手丫><
作者:
sohmakyo
时间:
2012-1-29 00:12
大家都好快啊~>_<偶替悠悠高兴啊~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12-1-29 00:24
真的好開心能收到弘醬送的生日禮物丫><
MUAMUA~~
弘醬的聲音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啦~~
這歌也很用心唱呢~~謝謝啦~
真的真的好開心啦
作者:
不二弘美
时间:
2012-1-29 15:16
回复
6#
黃昏的歸途
层次感?
是挺特别的,原本是准备卖萌唱起司猫的
作者:
不二弘美
时间:
2012-1-29 15:17
回复
7#
由愛
快么。。。算慢的了
作者:
不二弘美
时间:
2012-1-29 15:18
回复
8#
sohmakyo
不快,这样的速度,质量……
作者:
不二弘美
时间:
2012-1-29 15:19
回复
9#
由愛
不用谢~应该的
就是唱的不怎么样
作者:
黃昏的歸途
时间:
2012-1-29 20:26
回复
10#
不二弘美
就是唱起來的變化的說~
作者:
不二弘美
时间:
2012-1-29 21:48
回复
14#
黃昏的歸途
真的?
有变化?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12-1-29 21:53
回复
13#
不二弘美
有這份心意就夠啦^^
作者:
黃昏的歸途
时间:
2012-1-29 23:05
回复
15#
不二弘美
是啦~比之前多了~
作者:
不二弘美
时间:
2012-1-30 13:05
回复
16#
由愛
那就好了~~
作者:
不二弘美
时间:
2012-1-30 13:06
回复
17#
黃昏的歸途
吼吼~~激动满意言表了><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