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invitation]HB to由酱 我自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28 17:23     标题: [invitation]HB to由酱 我自拍

由酱 生日快乐~~~

我毁女神的歌啊。。。
各种错词不解释(我自拍……
原本想着练歌时间很够
结果,被拉出去旅游了。。。
练的时间算是没了
各种崩坏……我尽力了
由酱,我对不起你QAQ

http://fc.5sing.com/5252134.html

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(pia飞
作者: ﹏霏、星°    时间: 2012-1-28 17:52

恩恩坐沙发~~~
已经很不错啦~rurutia的歌一直不敢唱~
由酱会很高兴的呢><~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28 18:09

回复 2# ﹏霏、星°


恭喜霏酱坐到沙发~~
各种崩坏体……
不敢唱?为啥?
律子的歌我是一直不敢唱的!
会高兴就好==我没用
作者: ﹏霏、星°    时间: 2012-1-28 18:23

回复 3# 不二弘美

谢谢><~
因为声线完全不合……而且我气很短OTZ……
ritz的话……我只敢在生日那天毁一毁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28 18:31

回复 4# ﹏霏、星°


声线什么的我也合不到哪去==
只是凭感觉去学rurutia的声音罢了
可惜的是录音之后那种声音淡下去了|||
律子的歌,顶多是在我很要好的朋友生日那天唱一下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2-1-28 23:08

地板了><
這類型的生日歌很特別呢~
弘醬的層次感好像深了1點的說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29 00:05

丫,弘醬好快手丫><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12-1-29 00:12

大家都好快啊~>_<偶替悠悠高兴啊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29 00:24

真的好開心能收到弘醬送的生日禮物丫><
MUAMUA~~
弘醬的聲音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啦~~
這歌也很用心唱呢~~謝謝啦~
真的真的好開心啦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29 15:16

回复 6# 黃昏的歸途


层次感?
是挺特别的,原本是准备卖萌唱起司猫的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29 15:17

回复 7# 由愛


快么。。。算慢的了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29 15:18

回复 8# sohmakyo


不快,这样的速度,质量……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29 15:19

回复 9# 由愛


不用谢~应该的
就是唱的不怎么样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2-1-29 20:26

回复 10# 不二弘美

就是唱起來的變化的說~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29 21:48

回复 14# 黃昏的歸途


真的?
有变化?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29 21:53

回复 13# 不二弘美
有這份心意就夠啦^^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2-1-29 23:05

回复 15# 不二弘美

是啦~比之前多了~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30 13:05

回复 16# 由愛


那就好了~~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30 13:06

回复 17# 黃昏的歸途


吼吼~~激动满意言表了><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