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風之岸(風の街へ粵語版)]大家也知道的日文歌=w=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16 01:44     标题: [風之岸(風の街へ粵語版)]大家也知道的日文歌=w=

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2-1-16 02:30 编辑

嗯,看翼時已經覺得這首歌好好聽的了~~
還未練唱日文版,就想唱粵語版了^^
還是第一次試著沒聽過粵語原唱,就自己唱的歌丫^^
感覺也ok吧XD

地址:
http://fc.5sing.com/5163912.html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16 12:01

小生先来坐沙发~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16 12:03

由酱乐感好强……没听过原唱就唱出来了><
羡慕啊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2-1-16 16:25

地板了
回家聽
p.s. 這樣也可以唱很好啊=w=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2-1-16 19:08

由醬粵語和日語的感覺很不同呢=w=
有點淡淡的憂鬱呢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17 00:37

回复 3# 不二弘美
嗯嗯~~其實也沒甚麼啦XD
下次找到想唱的日文改編粵語歌時,也可以試試唱啦~~
期待聽到弘醬的粵語歌丫><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17 00:40

回复 4# 黃昏的歸途
還以為又是黃昏醬搶到sf呢~~
嗯,有愛就甚麼也能做到丫XD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2-1-17 00:42

回复 7# 由愛

嗯嗯,加油><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17 00:47

回复 5# 黃昏的歸途
嘛~~有不同不是很好麼XD~
這首歌,日文歌詞雖然也很治癒,可是感覺到有些悲傷丫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17 00:55

回复 8# 黃昏的歸途
嗯嗯~~我會的啦><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2-1-17 01:19

回复 9# 由愛

是不錯呢=w=
有些悲傷更加有美感的說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17 01:35

回复 11# 黃昏的歸途

嗯嗯~~我也這樣覺得啦^^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12-1-17 23:03

在YY的时候听过小由的LIVE了~果然母语最高> 3<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17 23:46

回复 13# pron.you
是丫^^
覺得能聽到you子姐的live,真的好開心呢~
和大家在yy上唱歌真的好棒丫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12-1-18 21:26

回复 14# 由愛

大家能一起YY是一件很黑皮的事情……> 3333<
对翻唱有爱的孩子们都一起来YY吧!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18 22:21

回复 15# pron.you
是丫XD
大家也來聽you子姐的live吧XD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19 15:58

回复 6# 由愛


我练了《重回那天那地》很久
但录出来的效果还不如不录来得好==|||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20 00:03

回复 17# 不二弘美

有愛的練多些聽多些就會唱得好的啦^^
弘醬加油><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2-1-20 17:15

回复 18# 由愛


我努力吧==|||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2-1-21 00:11

回复 19# 不二弘美
嗯嗯~~期待著聽啦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