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翻唱]
[夕颜 with 小双]毁神曲第二弹。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deone
时间:
2011-8-8 11:32
标题:
[夕颜 with 小双]毁神曲第二弹。。
http://fc.5sing.com/4165594.html
咱的后期真是太弱了。。
作者:
不二弘美
时间:
2011-8-8 11:46
SF~
能听到《夕颜》的合唱版真美好
高潮的合唱太强大了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11-8-8 12:10
真的感覺好棒~~
快感醬的溫柔歌聲,還是很不錯的~~
合唱部分也好配合丫><
作者:
﹏霏、星°
时间:
2011-8-8 16:41
合唱版呢~
快感桑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叔
合唱部分好和谐><~
双酱(可以这么叫么)的声音也很好听呢~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11-8-8 22:45
啊……这合唱听起来还挺和谐的~
后期神马的都是浮云!有爱最高~= 3=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