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夕颜 with 小双]毁神曲第二弹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eone    时间: 2011-8-8 11:32     标题: [夕颜 with 小双]毁神曲第二弹。。

http://fc.5sing.com/4165594.html

咱的后期真是太弱了。。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8 11:46

SF~
能听到《夕颜》的合唱版真美好
高潮的合唱太强大了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8 12:10

真的感覺好棒~~
快感醬的溫柔歌聲,還是很不錯的~~
合唱部分也好配合丫><
作者: ﹏霏、星°    时间: 2011-8-8 16:41

合唱版呢~
快感桑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叔
合唱部分好和谐><~
双酱(可以这么叫么)的声音也很好听呢~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11-8-8 22:45

啊……这合唱听起来还挺和谐的~
后期神马的都是浮云!有爱最高~= 3=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