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still doll]最近毁歌很勤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7 19:29     标题: [still doll]最近毁歌很勤

赶在吃饭前完成的作品【噗】
这首歌还真的不是一般的难唱
无论怎样都跟不上伴奏
只好合着原唱唱了
录了很多遍才把
“Hi Miss Alice ”和“Still you do not answer ”跟上
虽然在第二段的“gu”的发音上,破了音
其他的还算好的【应该吧……】
请多多指教了
http://fc.5sing.com/4162140.html
作者: ﹏霏、星°    时间: 2011-8-7 21:36

SF~等会听~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7 23:02

本帖最后由 黃昏的歸途 于 2011-8-7 23:03 编辑

聽了一點開頭,還在緩衝中,在想怎麼這麼耳熟,原來不久前才聽過
作者: ﹏霏、星°    时间: 2011-8-8 10:13

酱~昨天听完忘记留言了呢><
虽然有原唱但还是听得到弘酱的萌音呢~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8 11:58

本帖最后由 不二弘美 于 2011-8-8 12:12 编辑

回复 4# ﹏霏、星°


没原唱就找不到调了
前面的要贴到音响旁边才能听到两个声音
后面的就好多了,很明显的两个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8 12:07

話說之前也超喜歡這歌的~~也想唱的~
弘醬唱得不錯啦^^
不過還是好少聲的丫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8 12:14

回复 6# 由愛

原唱怎么唱,我就怎么唱
这首很不好唱啊
把声音压得很低
想显出原唱的感觉
结果……o(︶︿︶)o 唉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8 12:15

回复 3# 黃昏的歸途


《吸血鬼骑士》第一季的ED~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8 12:30

回复 7# 不二弘美
花音的歌都不是1般的難唱啦~~
弘醬已經唱得很好啦~^^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8 17:04

回复 9# 由愛


谢谢
分岛花音的歌没实力唱不好啊
能跟着原唱完整的唱下来
我已经很高兴了
作者: ﹏霏、星°    时间: 2011-8-8 17:32

回复 5# 不二弘美

那就要多多练习吧~
有的歌确实跟着伴奏找不着调子呢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8 17:34

回復 11# ﹏霏、星°


当时准备合伴奏的说
结果……连第一句在哪里都不知道了
反应过来的时候,第二句了
作者: ﹏霏、星°    时间: 2011-8-8 17:53

回复 12# 不二弘美

多听听掌握一下节奏就好了吧~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8 22:44

回复 13# ﹏霏、星°


要多练练了……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11-8-8 22:52

啊……这歌的调子很神奇。。
不过话说这歌有原版伴奏吧。。。偶在KTV也唱过XDDD
词很少OTL
弘美跟着唱唱得不错啊,继续努力了~= 33=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8 23:15

回复 10# 不二弘美
嗯嗯~所以說弘醬很厲害啦^^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9 00:04

回复  黃昏的歸途


《吸血鬼骑士》第一季的ED~~
不二弘美 发表于 2011-8-8 12:15


其實我是剛剛上個星期才見到真人~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9 00:16

酱~昨天听完忘记留言了呢><
虽然有原唱但还是听得到弘酱的萌音呢~
﹏霏、星° 发表于 2011-8-8 10:13


其實我就是很多時聽完沒留言的罪人>_<""""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9 11:04

其實我是剛剛上個星期才見到真人~
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11-8-9 00:04

見到花音了麼><真好呢~~~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9 13:00

本帖最后由 不二弘美 于 2011-8-9 13:02 编辑

回复 17# 黃昏的歸途


真人??
见到分岛花音了??
不是吧……
有没有照片
我这个小地方想看到一个都是困难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9 13:06

回复 15# pron.you


曲子里面的大提琴演奏最喜欢了~~
伴奏什么的,额……根本合不上啊
歌词也好喜欢呢
谢谢you子姐的评价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9 13:07

回复 16# 由愛


好高兴。谢谢由酱~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9 21:32

回复 19# 由愛

是啊
她是尾2那天的動漫節的壓軸嘉賓的說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9 21:35

回复 20# 不二弘美

沒有啊,因為我不是會拿着相機週圍影相的人
p.s. 其實電話可以影的,不過就是沒影的習慣,而且性能也不好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9 22:54

回复 24# 黃昏的歸途

为什么呢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9 23:34

回复 22# 不二弘美
no thx~
話說忘記加分了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9 23:35

回复 23# 黃昏的歸途
能看到她真好呢~
那天她的衣服是白色那套麼?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10 00:09

回复 27# 由愛

無錯,連大提琴都是白色的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10 00:17

回复 28# 黃昏的歸途
今天在貼吧看到照片了~
覺得那裝扮不夠之前的好看丫~~
不過可以看到live還是好好丫T T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10 00:35

回复 29# 由愛

其實我生得不高不太適合看live,而且那時真的超迫的說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10 00:49

回复 30# 黃昏的歸途
看live太擁擠是代表歌手有人氣嘛
不過太多人又真的好不舒服呢~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10 09:28

回复 26# 由愛

其实没什么的
况且还是跟着原唱唱的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10 09:30

回复 23# 黃昏的歸途


压轴哎~~
动漫节哎~~
为什么我这里什么都没有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10 23:26

回复  黃昏的歸途
看live太擁擠是代表歌手有人氣嘛
不過太多人又真的好不舒服呢~ ...
由愛 发表于 2011-8-10 00:49


是啊,不過花音1走其他人都散得超快>_<"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10 23:30

回复  黃昏的歸途


压轴哎~~
动漫节哎~~
为什么我这里什么都没有
不二弘美 发表于 2011-8-10 09:30


其實應該有不少地方都有搞動漫節的~
不過嘉賓當然是不會一樣的說。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11 01:00

回复 34# 黃昏的歸途
那就好些啦~黃昏醬也走得容易些啦^^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11 17:35

回复 35# 黃昏的歸途


我这里去年搞了一场
嘉宾什么的一个没看到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11 23:04

回复 36# 由愛

是啊~其實花音之後還有頒獎禮的,我看完頒獎禮才走,那時場地已經空得可以跑了XD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11 23:05

回复 38# 黃昏的歸途
能想像到了XD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11 23:09

回复 37# 不二弘美

如果是籌辦單位的政策的話,可能一路也不打算請嘉賓了……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12 12:06

回复 40# 黃昏的歸途


嘉宾啊,我要嘉宾!!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12 12:10

回复 38# 黃昏的歸途

大家是冲着分岛花音才去看的吧
有种人走禽鸟散的感觉,冷……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12 22:56

回复 42# 不二弘美

還有其他嘉賓的,總會有不同的粉絲為不同的人而來吧。
不過講起來當時斜前面是有人在她出來之前已經叫着花音的名了,還拿電話出來拍片呢。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13 12:01

回复 43# 黃昏的歸途


这么强大!!
没出来就拍照,为了抓住出场的精彩瞬间?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11-8-13 23:56

回复 44# 不二弘美

不,是一直等到她出來才開始拍。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14 09:53

回复 45# 黃昏的歸途


好羡慕那些拍照的人
至少见过真人了
我这什么都没有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