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黃昏的歸途 《吸血鬼骑士》第一季的ED~~ 不二弘美 发表于 2011-8-8 12:15
酱~昨天听完忘记留言了呢>< 虽然有原唱但还是听得到弘酱的萌音呢~ ﹏霏、星° 发表于 2011-8-8 10:13
其實我是剛剛上個星期才見到真人~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11-8-9 00:04
回复 黃昏的歸途 看live太擁擠是代表歌手有人氣嘛 不過太多人又真的好不舒服呢~ ... 由愛 发表于 2011-8-10 00:49
回复 黃昏的歸途 压轴哎~~ 动漫节哎~~ 为什么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不二弘美 发表于 2011-8-10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