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星の在り处(中文版)]又来毁歌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5 18:52     标题: [星の在り处(中文版)]又来毁歌了

一直在想既然中文歌唱不好
那么把日文歌的歌词改成中文唱会怎样
录完后,发现这是我目前为止唱的最好的中文歌了(被pia飞,即使这样唱的也不怎么样)
在这里很对不起歌词的作者,我忘记你的用户名了(偶然一次发现这个歌词的)
ps:因为唱的时候,图方便,改了些许歌词啊(好吧,我是懒人)
地址君
http://fc.5sing.com/4147211.html
作者: ﹏霏、星°    时间: 2011-8-5 20:31

弘酱的声音还是好萌~咬字好萌好萌><

于是其实中文歌词很有爱呢~例如铃酱的><
有时间真的很想试试中文歌词呢~铃酱的词好治愈><
作者: 石林鱼    时间: 2011-8-5 20:55

刚开始没有听出来是中文??

然后觉得弘酱中文很可爱》《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5 22:25

回复 2# ﹏霏、星°


原本对于把日文歌唱成中文不是很喜欢啊
但是偶然一次听见别人自己写中文歌词,唱了那首《爱してる》
所以,对中文歌词有爱起来了
娜美酱是才女呢~~~歌词永远都那么好
姐姐的歌很元气(也很快啊),所以有点想用娜美酱的歌词来试试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5 22:27

回复 3# 石林鱼


因为伴奏没有消音完全
再加上声音不是很响
所以听不出来吧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5 23:11

現在才看到@_@
真的覺得很不錯耶~~
弘醬~好萌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6 12:08

回复 6# 由愛


我好高兴
因为这是我目前唱的最好的中文歌了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6 23:21

回复 7# 不二弘美
我也這樣覺得丫^^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7 10:14

回复 8# 由愛


以后就拿娜美酱的中文歌词唱好了
算是弥补我唱不好中文歌的心情
作者: ﹏霏、星°    时间: 2011-8-7 17:23

回复 4# 不二弘美

这个改词还是要看吧~有的,例如铃酱的很治愈啦,但是有的不一定就那么有爱了~
不过改成中文歌词会好唱很多吧~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7 19:14

回复 10# ﹏霏、星°


改中文是好唱多了
只要多熟悉几遍,对上音就OK了
娜美酱是才女,是才女~~
她的写歌词好有爱啊
作者: ﹏霏、星°    时间: 2011-8-7 21:40

回复 11# 不二弘美

确实呢><铃酱很有才的说~
作者: 不二弘美    时间: 2011-8-7 21:58

回复 12# ﹏霏、星°

娜美酱写了这么多歌词
但现在是越写越好啊
像我这种词汇量缺乏的人……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1-8-8 00:00

回复 9# 不二弘美
嗯嗯^^期待的說~~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