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hmakyo (C) 当前离线
蕾む
由愛 (由醬) 当前离线
组长
悠悠果然是最棒的了~ sohmakyo 发表于 2010-1-14 22:22
TOP
我也喜歡丫^^ 嘛 C醬是又可愛又溫柔的啦 由愛 发表于 2010-1-14 20:46
是喜欢和悠悠抱抱啦~ 我...我的不是温柔么? sohmakyo 发表于 2010-1-14 20:28
抱抱^^C醬好喜歡抱抱麼~~~~~ 其實我覺得C醬的聲音也好可愛丫> 由愛 发表于 2010-1-14 19:24
呀~抱抱~ 我已经把听悠悠的声音当做是一种享受了~~悠悠好可爱T_T ... sohmakyo 发表于 2010-1-14 14:12
聽C醬唱慢歌真是種享受呢 由愛 发表于 2010-1-13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