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翻唱] Reminiscence

睡前再唱下律子的歌曲~><
自己催眠自己~
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2015192&song_id=3944304

悠悠果然是最棒的了~
sohmakyo 发表于 2010-1-14 22:22

C醬才是吧XD

TOP

我也喜歡丫^^
嘛 C醬是又可愛又溫柔的啦
由愛 发表于 2010-1-14 20:46



    悠悠果然是最棒的了~

TOP

是喜欢和悠悠抱抱啦~
    我...我的不是温柔么?
sohmakyo 发表于 2010-1-14 20:28

我也喜歡丫^^
嘛 C醬是又可愛又溫柔的啦

TOP

抱抱^^C醬好喜歡抱抱麼~~~~~
其實我覺得C醬的聲音也好可愛丫>
由愛 发表于 2010-1-14 19:24



    是喜欢和悠悠抱抱啦~
    我...我的不是温柔么?

TOP

呀~抱抱~
    我已经把听悠悠的声音当做是一种享受了~~悠悠好可爱T_T ...
sohmakyo 发表于 2010-1-14 14:12

抱抱^^C醬好喜歡抱抱麼~~~~~
其實我覺得C醬的聲音也好可愛丫><比我可愛多了~~

TOP

本帖最后由 sohmakyo 于 2010-1-14 16:57 编辑
聽C醬唱慢歌真是種享受呢
由愛 发表于 2010-1-13 22:31



    呀~抱抱~
    我已经把听悠悠的声音当做是一种享受了~~悠悠好可爱T_T

TOP

聽C醬唱慢歌真是種享受呢
自分を信じて  一歩踏み出して
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
どんなに遠くても
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
思うことから  始めよう

TOP

再來個沙發丫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