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10-1-11 20:51     标题: 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
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2015192&song_id=3936651


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0-1-11 20:53

沙發啦^^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0-1-11 20:55

C醬實在太萌太溫柔了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10-1-11 21:03

C醬實在太萌太溫柔了
由愛 发表于 2010-1-11 20:55



    喜欢么?悠悠抱~^^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0-1-11 21:10

喜欢么?悠悠抱~^^
sohmakyo 发表于 2010-1-11 21:03

抱抱
作者: 空濛镜像    时间: 2010-1-11 21:34

我也想抱抱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10-1-12 16:46

我也想抱抱
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10-1-11 21:34



    我可不是随便的人~
    旁边有电线杆~去试试吧~哈~
作者: 空濛镜像    时间: 2010-1-12 21:14

回复 7# sohmakyo


    抱歉啊~让你会错意了真是不好意思~其实我是想和由爱抱抱的……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10-1-12 21:46

回复  sohmakyo


    抱歉啊~让你会错意了真是不好意思~其实我是想和由爱抱抱的…… ...
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10-1-12 21:14



    天啊~~~
    哼...从前有可以阻止男人说话,现在没有人能阻止男人说话了,
    这是时代的进步!现在的男人都应该有说话的实力!
    而且她也不是随便的人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0-1-12 21:51

丫啦 C醬在欺負空醬麼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0-1-12 21:55

回复  sohmakyo


    抱歉啊~让你会错意了真是不好意思~其实我是想和由爱抱抱的…… ...
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10-1-12 21:14

其實我也以為是這樣的丫    這個 空醬和C醬抱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10-1-12 21:56

丫啦 C醬在欺負空醬麼
由愛 发表于 2010-1-12 21:51



    悠...悠悠~
    ぃぃぇ...只是...
    算了...我对喜欢的东西是有最高保护意识的...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0-1-12 22:01

悠...悠悠~
    ぃぃぇ...只是...
    算了...我对喜欢的东西是有最高保护意识的... ...
sohmakyo 发表于 2010-1-12 21:56

哦哦^^C醬人很好丫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10-1-12 22:01

其實我也以為是這樣的丫    這個 空醬和C醬抱
由愛 发表于 2010-1-12 21:55



    其实我不是这样以为的....只是给个机会空酱而已...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0-1-12 22:12

其实我不是这样以为的....只是给个机会空酱而已...
sohmakyo 发表于 2010-1-12 22:01

壞壞的C醬(?)
作者: 空濛镜像    时间: 2010-2-1 11:47

回复 14# sohmakyo


    ……
真是很好的辩解啊
不过我何不这样认为哦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