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续夏目友人帐ED][阿姨洗铁路]我果然是一个杯具……|||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10-1-2 22:40     标题: [续夏目友人帐ED][阿姨洗铁路]我果然是一个杯具……|||

2010年的第一首歌……竟然还是个DEMO|||
我真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无语|||
又退步了……= 。=|||好吧~我忙~(借口)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591789&song_id=3904176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0-1-2 23:09

丫丫丫丫丫丫  沙發耶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10-1-2 23:11

女神音唱的更加治癒啦
you子sama好棒丫><
作者: 懶貓一隻。    时间: 2010-1-3 11:31

明明很好的說~~
作者: RitzberryLove    时间: 2010-1-3 14:32

>___<真亚撒西呀~~
py姐真软TVT~~
继续加油~~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10-1-3 15:20

听起来有点弱气了……OTL|||
但只是一个DEMO……偶是挖坑不填的家伙XD
作者: リセエンヌ    时间: 2010-1-3 15:25

那个..一直都很想知道demo、solo是什么意思...?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10-1-3 15:50

DEMO=还没唱完的,或者说试听版
SOLO=就是个人版,独唱……(可能)

以上纯属个人理解……
作者: 懶貓一隻。    时间: 2010-1-3 21:25

DEMO=还没唱完的,或者说试听版
SOLO=就是个人版,独唱……(可能)

以上纯属个人理解…… ...
pron.you 发表于 2010-1-3 15:50



    demo是樣本 試聽
   solo是獨奏 獨唱  
   以上。
作者: リセエンヌ    时间: 2010-1-5 12:40

原来如此...
作者: 石林鱼    时间: 2010-1-6 16:37

太美了~~~~~~~~~~~~~~
太好听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10-1-6 21:33

这歌已经唱得有点断气了……OTL|||
作者: imo    时间: 2010-1-21 12:33

我依然觉得唱得很好! 嗯  鉴定完毕~
作者: 夜月    时间: 2010-1-23 11:46

you子sama果然是我永远的偶像~~~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10-1-24 21:57

夜月酱过奖了……
偶都已经快颓废了……乃就不要把我偶像了OTL||||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