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翻唱]
[续夏目友人帐ED][阿姨洗铁路]我果然是一个杯具……|||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10-1-2 22:40
标题:
[续夏目友人帐ED][阿姨洗铁路]我果然是一个杯具……|||
2010年的第一首歌……竟然还是个DEMO|||
我真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无语|||
又退步了……= 。=|||好吧~我忙~(借口)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591789&song_id=3904176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10-1-2 23:09
丫丫丫丫丫丫 沙發耶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10-1-2 23:11
女神音唱的更加治癒啦
you子sama好棒丫><
作者:
懶貓一隻。
时间:
2010-1-3 11:31
明明很好的說~~
作者:
RitzberryLove
时间:
2010-1-3 14:32
>___<真亚撒西呀~~
py姐真软TVT~~
继续加油~~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10-1-3 15:20
听起来有点弱气了……OTL|||
但只是一个DEMO……偶是挖坑不填的家伙XD
作者:
リセエンヌ
时间:
2010-1-3 15:25
那个..一直都很想知道demo、solo是什么意思...?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10-1-3 15:50
DEMO=还没唱完的,或者说试听版
SOLO=就是个人版,独唱……(可能)
以上纯属个人理解……
作者:
懶貓一隻。
时间:
2010-1-3 21:25
DEMO=还没唱完的,或者说试听版
SOLO=就是个人版,独唱……(可能)
以上纯属个人理解…… ...
pron.you 发表于 2010-1-3 15:50
demo是樣本 試聽
solo是獨奏 獨唱
以上。
作者:
リセエンヌ
时间:
2010-1-5 12:40
原来如此...
作者:
石林鱼
时间:
2010-1-6 16:37
太美了~~~~~~~~~~~~~~
太好听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10-1-6 21:33
这歌已经唱得有点断气了……OTL|||
作者:
imo
时间:
2010-1-21 12:33
我依然觉得唱得很好! 嗯 鉴定完毕~
作者:
夜月
时间:
2010-1-23 11:46
you子sama果然是我永远的偶像~~~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10-1-24 21:57
夜月酱过奖了……
偶都已经快颓废了……乃就不要把我偶像了OTL||||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