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发~扑姐姐~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-12-29 18:32
有愛就無敵!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31
嗯嗯 話說我們組的合唱怎麼沒蹤影丫 不是今天放的麼 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36
緊張ing>_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36
嗯嗯 這樣就可以聽到喵醬和黃昏醬的聲音啦 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38
no~~~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41
由酱的祝福歌唱得很有感情呢~~~~~~~~~~依旧萌萌的声音恩 ~~~~~~~~~~~~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-12-31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