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空色]律子小姐生日快樂丫~~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15:46     标题: [空色]律子小姐生日快樂丫~~~

每次都毁歌,真是對不起律子小姐了TAT
這次的效果就更加差了,也不知道要唱甚麼的了
這個,心意最重要的吧

地址:
http://fc.5sing.com/1758257.html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661414&song_id=3886720
作者: リセエンヌ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18:32

沙发~扑姐姐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19:06

沙发~扑姐姐~
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-12-29 18:32

小依抱抱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19:31

有愛就無敵!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19:36

有愛就無敵!
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31

嗯嗯 話說我們組的合唱怎麼沒蹤影丫
不是今天放的麼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19:36

嗯嗯 話說我們組的合唱怎麼沒蹤影丫
不是今天放的麼
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36


緊張ing>_<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19:38

緊張ing>_
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36

嗯嗯 這樣就可以聽到喵醬和黃昏醬的聲音啦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19:41

嗯嗯 這樣就可以聽到喵醬和黃昏醬的聲音啦
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38


no~~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19:44

no~~~
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-12-29 19:41

嘻嘻 期待ing丫 效果肯定好贊的丫
作者: 空濛镜像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20:19

祝律子大人在天国生日快乐!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09-12-29 20:23

悠悠!><
作者: 石林鱼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3:31

由酱的祝福歌唱得很有感情呢~~~~~~~~~~依旧萌萌的声音恩
~~~~~~~~~~~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4:39

由酱的祝福歌唱得很有感情呢~~~~~~~~~~依旧萌萌的声音恩
~~~~~~~~~~~~
石林鱼 发表于 2009-12-31 13:31

丫><謝謝魚醬丫
抱抱~~~~~~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