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翻唱] [12.29]第一份礼物 - 空の向こうに

其实我也不清楚能准备多少份礼物......

刚唱完就不小心把麦摔坏了(我果然是笨蛋.......QAQ)

于是说..这是第一份(也可以当做是圣诞吧.......其实有想过唱merry Christmas to you但唱不上去...)

有某个部分似乎唱快了.....?
于是说请多包含.....



传送门~
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754194&song_id=3870518

http://fc.5sing.com/1746877.html
2

评分人数

啊,真有爱,律子听见一定高兴极了`````
xbyzw 发表于 2009-12-29 20:45



   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一定会很开心的

TOP

啊,真有爱,律子听见一定高兴极了`````
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,我は求め诉えたり

TOP

希望律子大人在天国一切安好
祝您生日快乐!律子大人!
理所当然般地活着,理所当然般地死去。 啊,那真是——多么的,孤独——

TOP

は、速い!!
やはり。。。萌えですよ!!
すできな。。。
すきです!
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09-12-27 16:41



    ありがとう~

TOP

は、速い!!
やはり。。。萌えですよ!!
すできな。。。
すきです!
理所当然般地活着,理所当然般地死去。 啊,那真是——多么的,孤独——

TOP

很moe呢~~(狂捏脸蛋
人声很小+1
e酱转了F调..?
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-12-26 16:32



   
F调?
是指歌么?
似乎没有吖.....

TOP

很moe呢~~(狂捏脸蛋
人声很小+1
e酱转了F调..?

TOP

声音很萌~~> <

不过人声音量太小了点~~

TOP

無限的緩衝……
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
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
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