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醬坐了2次耶 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03
悠悠的沙发最棒了~~ 听起来更是有爱啊~~ 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11
嘻嘻 有愛的歌嘛 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13
悠悠要乖乖地多唱哦~希望能多听到悠悠的歌声啦~~ 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19
哈哈~好好~我们一起多唱些呀~ 一起加油~ 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29
嗯嗯 C醬每次也是這樣說呢 可是又好久才生出一首歌 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35
啊~~~ 不是不是~~悠悠想听吗?!好!我上传,中文的啦~ 睡觉之前随便唱首~难听别捏我 ... 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40
嗯 想聽丫> 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42
是国语的随便唱的啦~ 唱Beyond的歌唱不好呢~>< 还不够大叔~ 嘛~今 ... 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46
C醬唱歌太棒啦 好羨慕那唱功和震音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53
哟萌~ 就不打扰两位叠楼了潜~~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-12-21 18:13
多谢悠悠~ 悠悠的歌声也好可爱~我太喜欢了~ 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1 17:54
由由的萌音 聽完去睡覺 懶貓一隻。 发表于 2009-12-21 00:15
回复 由愛 不。。相當崩壞。。。我對不起大家。。對不起。。。淚奔。。 ... 懶貓一隻。 发表于 2009-12-21 22:00
是我对不起大家,渣技术我自重……(掩面…… 泪奔+N Liens 发表于 2009-12-22 12:34
竟然是佐藤英敏作曲的歌 喜欢~~~~~~~~~~~~~~~ O(∩_∩)O~~~~~~~~~~~~~~~~ 恩~由酱最萌了~! ...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-12-24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