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Love is]聲優歌啦 所以在裝萌XD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1:34     标题: [Love is]聲優歌啦 所以在裝萌XD

嗯 唱來送人的丫XD
因為是有愛的歌 就算是毁了也要唱丫
不過好像有點怪怪的啦

地址:
http://fc.5sing.com/1736044.html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661414&song_id=3853080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1:59

safa~~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01

不客气了
我坐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03

C醬坐了2次耶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11

C醬坐了2次耶
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03



    悠悠的沙发最棒了~~ 听起来更是有爱啊~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13

悠悠的沙发最棒了~~ 听起来更是有爱啊~~
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11

嘻嘻 有愛的歌嘛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19

嘻嘻 有愛的歌嘛
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13



    悠悠要乖乖地多唱哦~希望能多听到悠悠的歌声啦~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25

悠悠要乖乖地多唱哦~希望能多听到悠悠的歌声啦~~
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19

這個C醬也要乖乖的唱多些丫 我的活躍度(?)可是比C醬多呢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29

哈哈~好好~我们一起多唱些呀~
一起加油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35

哈哈~好好~我们一起多唱些呀~
一起加油~
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29

嗯嗯 C醬每次也是這樣說呢 可是又好久才生出一首歌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40

嗯嗯 C醬每次也是這樣說呢 可是又好久才生出一首歌
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35



    啊~~~
    不是不是~~悠悠想听吗?!好!我上传,中文的啦~
    睡觉之前随便唱首~难听别捏我哦~><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42

啊~~~
    不是不是~~悠悠想听吗?!好!我上传,中文的啦~
    睡觉之前随便唱首~难听别捏我 ...
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40

嗯 想聽丫><粵語麼  C醬唱粵語歌變成另1把聲音啦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46

嗯 想聽丫>
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42



    是国语的随便唱的啦~
   唱Beyond的歌唱不好呢~><
    还不够大叔~
    嘛~今天先晚安了~悠悠也别熬夜哦~乖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49

是国语的随便唱的啦~
   唱Beyond的歌唱不好呢~><
    还不够大叔~
    嘛~今 ...
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46

其實C醬唱粵語歌已經夠大叔的了= =
嗯嗯 我也睡了呢 晚安啦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22:53

C醬唱歌太棒啦 好羨慕那唱功和震音丫
作者: 懶貓一隻。    时间: 2009-12-21 00:15

由由的萌音 聽完去睡覺
作者: sohmakyo    时间: 2009-12-21 17:54

C醬唱歌太棒啦 好羨慕那唱功和震音丫
由愛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53



      多谢悠悠~
      悠悠的歌声也好可爱~我太喜欢了~
作者: RitzberryLove    时间: 2009-12-21 18:13

哟萌~
就不打扰两位叠楼了潜~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1 18:19

哟萌~
就不打扰两位叠楼了潜~~
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-12-21 18:13

抓住RL醬><RL醬也好久沒生了丫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1 18:22

多谢悠悠~
      悠悠的歌声也好可爱~我太喜欢了~
sohmakyo 发表于 2009-12-21 17:54

謝謝啦 我也好喜歡C醬的聲音丫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1 18:25

由由的萌音 聽完去睡覺
懶貓一隻。 发表于 2009-12-21 00:15

謝謝喵醬丫 話說好期待大合唱丫
喵醬的聲音1定萌到飛上天啦
作者: 懶貓一隻。    时间: 2009-12-21 22:00

回复 21# 由愛


    不。。相當崩壞。。。我對不起大家。。對不起。。。淚奔。。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1 22:25

回复  由愛


    不。。相當崩壞。。。我對不起大家。。對不起。。。淚奔。。 ...
懶貓一隻。 发表于 2009-12-21 22:00

不是吧沒聽到之前我是不會相信的
作者: 黃昏的歸途    时间: 2009-12-21 22:27

……是我對不起大家才對。
淚奔+1TAT
作者: Liens    时间: 2009-12-22 12:34

是我对不起大家,渣技术我自重……(掩面……

泪奔+N
作者: 904uio    时间: 2009-12-22 12:53

进来忏悔
我对不起大家啊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2 22:55

是我对不起大家,渣技术我自重……(掩面……

泪奔+N
Liens 发表于 2009-12-22 12:34

L醬的後期好好丫 反正比我的好好多了丫
快有得聽吧
作者: 石林鱼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18:19

竟然是佐藤英敏作曲的歌 喜欢~~~~~~~~~~~~~~~
O(∩_∩)O~~~~~~~~~~~~~~~~
恩~由酱最萌了~!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2-24 18:47

竟然是佐藤英敏作曲的歌 喜欢~~~~~~~~~~~~~~~
O(∩_∩)O~~~~~~~~~~~~~~~~
恩~由酱最萌了~! ...
石林鱼 发表于 2009-12-24 18:19

><抱抱
其實不夠大家萌啦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