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老鼠爱大米(下川姐姐翻唱版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xmifan    时间: 2009-10-23 10:44     标题: 老鼠爱大米(下川姐姐翻唱版)

嘛,老鼠爱大米被韩语翻唱,当然也有日版翻唱了,下川姐姐翻唱的很是好听。当然,下面这首是我翻唱下川的
这里是歌曲地址: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 ... =3611238&type=4
作者: 904uio    时间: 2009-10-23 12:36

杨承肛万岁
挺御的声音麻
作者: 石林鱼    时间: 2009-10-23 12:55

貌似第一次听亲的歌呀~~

这首歌暑假有幸听了下川的现场版~~~~~~~O(∩_∩)O~~~~~~~~~
(由此一首曾经被偶BS的中文歌突然升华了~~~下川把这歌唱好听了ING)

LZ唱得也很有感情恩~~很好听很有爱的说!!
(貌似消音不是很干净??~)
作者: RitzberryLove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7:36

哇~
新人那~
这发音尊喜欢=w=
很有下川感觉啊。。
人声调大点就好了。。。
作者: 空濛镜像    时间: 2009-10-25 13:10

强……  好像还有《后来》日语版哦!有心的话,翻唱那个也不错哦!
作者: 秋艮袈心    时间: 2009-10-26 18:48

老鼠爱大米。。。
话说下川姐姐是谁。。,
不认识。。。
感觉这声音好成熟
还是比较喜欢LOLI音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