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DEMO][eyes on me]唱英文·更崩坏~耶~= =|||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09-10-9 00:57     标题: [DEMO][eyes on me]唱英文·更崩坏~耶~= =|||
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591789&song_id=3555124

现在是午夜时分……请将音量调小……|||
最近嗓子紧了……吼不开……=  =|||
先凑合听着吧T  —T||||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10-9 20:54

沙發><
you子女神sama還是那麼美丫
治癒最高~~~
作者: Murraii    时间: 2009-10-9 21:11

好听~~~
YOU子大人的英语也很不错撒~
作者: リセエンヌ    时间: 2009-10-9 21:20

板凳~~~

you子神~
作者: xbyzw    时间: 2009-10-9 21:46

地板~~you姐又吼了啊~~~~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09-10-10 00:05

咱总觉得最近还是不宜吼歌……OTL|||是否打算退场了呢……
P S.:天气干燥,大家要多喝水滋润你们华丽的嗓子啊……=v=
作者: 石林鱼    时间: 2009-10-17 11:27

好听
还是好听
英语的也好听~~~~~
YOU子华丽的声音呐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