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翻唱]
[DEMO][eyes on me]唱英文·更崩坏~耶~= =|||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09-10-9 00:57
标题:
[DEMO][eyes on me]唱英文·更崩坏~耶~= =|||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591789&song_id=3555124
现在是午夜时分……请将音量调小……|||
最近嗓子紧了……吼不开……= =|||
先凑合听着吧T —T||||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09-10-9 20:54
沙發><
you子女神sama還是那麼美丫
治癒最高~~~
作者:
Murraii
时间:
2009-10-9 21:11
好听~~~
YOU子大人的英语也很不错撒~
作者:
リセエンヌ
时间:
2009-10-9 21:20
板凳~~~
you子神~
作者:
xbyzw
时间:
2009-10-9 21:46
地板~~you姐又吼了啊~~~~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09-10-10 00:05
咱总觉得最近还是不宜吼歌……OTL|||是否打算退场了呢……
P S.:天气干燥,大家要多喝水滋润你们华丽的嗓子啊……=v=
作者:
石林鱼
时间:
2009-10-17 11:27
好听
还是好听
英语的也好听~~~~~
YOU子华丽的声音呐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