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Morning Grace]一听就知道感冒了……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09-9-9 23:45     标题: [Morning Grace]一听就知道感冒了……囧

本帖最后由 pron.you 于 2009-9-10 21:20 编辑
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591789&song_id=3431211

用感冒的声音唱这歌还真别有一番风味呢…………-  =||||

欢迎吐糟……

今天是空色酱的生日……直接当礼送好了~(众:重唱去!)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9-10 00:02

沙發1個
you子女神sama的新歌丫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9-10 00:04

you子sama好治癒丫 感冒也唱得好贊丫
作者: リセエンヌ    时间: 2009-9-10 12:56

you子大人gj~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09-9-10 20:56

3# 由愛


等偶感冒好了再吼一遍吧……T   vT这版脑残了···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9-10 21:08

3# 由愛


等偶感冒好了再吼一遍吧……T   vT这版脑残了···
pron.you 发表于 2009-9-10 20:56

正常版肯定更好聽丫><
期待期待
作者: xbyzw    时间: 2009-9-10 21:19

加油\(^o^)/~~~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9-20 21:50

you子sama還沒空唱麼
作者: xianzhao    时间: 2009-9-24 22:17

状态不错哦~~~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