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翻唱]
[Morning Grace]一听就知道感冒了……囧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09-9-9 23:45
标题:
[Morning Grace]一听就知道感冒了……囧
本帖最后由 pron.you 于 2009-9-10 21:20 编辑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591789&song_id=3431211
用感冒的声音唱这歌还真别有一番风味呢…………- =||||
欢迎吐糟……
今天是空色酱的生日……直接当礼送好了~(众:重唱去!)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09-9-10 00:02
沙發1個
you子女神sama的新歌丫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09-9-10 00:04
you子sama好治癒丫 感冒也唱得好贊丫
作者:
リセエンヌ
时间:
2009-9-10 12:56
you子大人gj~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09-9-10 20:56
3#
由愛
等偶感冒好了再吼一遍吧……T vT这版脑残了···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09-9-10 21:08
3# 由愛
等偶感冒好了再吼一遍吧……T vT这版脑残了···
pron.you 发表于 2009-9-10 20:56
正常版肯定更好聽丫><
期待期待
作者:
xbyzw
时间:
2009-9-10 21:19
加油\(^o^)/~~~~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09-9-20 21:50
you子sama還沒空唱麼
作者:
xianzhao
时间:
2009-9-24 22:17
状态不错哦~~~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