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翻唱]
【合唱WITH小惠】until strawberry sherbet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石林鱼
时间:
2009-8-30 12:40
标题:
【合唱WITH小惠】until strawberry sherbet
本帖最后由 石林鱼 于 2009-11-21 14:46 编辑
这几天听自己以前的合唱听得很开心呢~
于是就想发点到论坛咯
下面这首歌是 半年前唱的貌似
第一次和可爱的小惠MM合作
于是英语部分比较御姐的声音就是偶啦~
可爱的LOLI 日语RAP是小惠~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820240&song_id=3731678
作者:
夜月
时间:
2009-8-30 12:45
声音都很可爱的说~~~
作者:
懶貓一隻。
时间:
2009-8-30 13:49
嗷嗷 英文果然很不错呢~~ 很开心的样子~~好萌的两只~~
作者:
石林鱼
时间:
2009-8-30 17:02
是恩开心呐~多么萌的歌啊!~~~~~唱的好欢乐的说~~~
作者:
Murraii
时间:
2009-8-30 21:17
口耐口耐丫~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09-8-30 22:46
魚醬好少女丫
moe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