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【合唱WITH小惠】until strawberry sherbet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石林鱼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2:40     标题: 【合唱WITH小惠】until strawberry sherbet

本帖最后由 石林鱼 于 2009-11-21 14:46 编辑

这几天听自己以前的合唱听得很开心呢~
于是就想发点到论坛咯
下面这首歌是 半年前唱的貌似
第一次和可爱的小惠MM合作

于是英语部分比较御姐的声音就是偶啦~
可爱的LOLI 日语RAP是小惠~

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820240&song_id=3731678
作者: 夜月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2:45

声音都很可爱的说~~~
作者: 懶貓一隻。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3:49

嗷嗷 英文果然很不错呢~~  很开心的样子~~好萌的两只~~
作者: 石林鱼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7:02

是恩开心呐~多么萌的歌啊!~~~~~唱的好欢乐的说~~~
作者: Murraii    时间: 2009-8-30 21:17

口耐口耐丫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8-30 22:46

魚醬好少女丫
moe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