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翻唱] [练吼][地球(ほし)の果て]越练越没鸡禽……= =|||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09-8-28 00:24     标题: [练吼][地球(ほし)の果て]越练越没鸡禽……= =|||

本帖最后由 pron.you 于 2009-8-28 00:34 编辑

→笃我试听

练习……= =
跟着原唱吼的时候感觉还吼得挺有激情的,但自己录的时候就塞了……T  T

七夕的产物……
作者: Murraii    时间: 2009-8-28 00:43

本帖最后由 Murraii 于 2009-8-28 00:48 编辑

偶来沙发了哟~\(≧▽≦)/~

女神音好好听的丫~
作者: 石林鱼    时间: 2009-8-28 08:06

偶听着还是觉得很激情呐~~~~~~~~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高音好强大!!!!!!!!!!!!!!!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09-8-28 10:53

2# Murraii

开头部分还好点……一到高音那里就开始纠结了……OTL|||


3# 石林鱼

高音……有点残念~没有偶跟着原唱吼那么激情……T  vT本来可以再放一点再高一点的说~那就有爱多了……
作者: ★異世界の妖精★    时间: 2009-8-28 11:54

很有雞禽 很有愛~

PS:YOU子姐太貶低自己了丫 明明唱得很好聽的說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09-8-29 08:36

5# ★異世界の妖精★

谢谢小妖(?)……T vT
偶有空会鸡禽地再吼一次的了……
作者: xbyzw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2:08

大妈音~~~好技巧~~
作者: pron.you    时间: 2009-8-29 14:29

嗯……大妈音有大妈的个性……= =~哦耶~大家一起大妈吧~
作者: 由愛    时间: 2009-8-29 22:23

you子sama你太美啦
比禦姐唱的更好聽丫



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