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翻唱]
[练吼][地球(ほし)の果て]越练越没鸡禽……= =|||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09-8-28 00:24
标题:
[练吼][地球(ほし)の果て]越练越没鸡禽……= =|||
本帖最后由 pron.you 于 2009-8-28 00:34 编辑
→笃我试听
练习……= =
跟着原唱吼的时候感觉还吼得挺有激情的,但自己录的时候就塞了……T T
七夕的产物……
作者:
Murraii
时间:
2009-8-28 00:43
本帖最后由 Murraii 于 2009-8-28 00:48 编辑
偶来沙发了哟~\(≧▽≦)/~
女神音好好听的丫~
作者:
石林鱼
时间:
2009-8-28 08:06
偶听着还是觉得很激情呐~~~~~~~~
高音好强大!!!!!!!!!!!!!!!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09-8-28 10:53
2#
Murraii
开头部分还好点……一到高音那里就开始纠结了……OTL|||
3#
石林鱼
高音……有点残念~没有偶跟着原唱吼那么激情……T vT本来可以再放一点再高一点的说~那就有爱多了……
作者:
★異世界の妖精★
时间:
2009-8-28 11:54
很有雞禽 很有愛~
PS:YOU子姐太貶低自己了丫 明明唱得很好聽的說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09-8-29 08:36
5#
★異世界の妖精★
谢谢小妖(?)……T vT
偶有空会鸡禽地再吼一次的了……
作者:
xbyzw
时间:
2009-8-29 12:08
大妈音~~~好技巧~~
作者:
pron.you
时间:
2009-8-29 14:29
嗯……大妈音有大妈的个性……= =~哦耶~大家一起大妈吧~
作者:
由愛
时间:
2009-8-29 22:23
you子sama你太美啦
比禦姐唱的更好聽丫
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(http://bbs.forritz.org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